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神秘人vs狂热篮球推荐

2018-08-15 18:05:2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6日07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华盛顿神秘人前往客场挑战印第安纳狂热。这是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,还在为季后赛资格努力的神秘人可能会全力出击,这样一来,狂热没有招架之力。

  对战记录

  华盛顿神秘人堪称是狂热克星,本场比赛的主队狂热在十次交锋上输掉了九场,包括主场的五连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华盛顿神秘人延续了良好势头,上轮主场迎来风暴的挑战,半场比赛战罢,华盛顿神秘人已经领先14分;第三节对手缩小差距,不过比赛依然是华盛顿神秘人掌控下,结果主场比赛的华盛顿神秘人93-80大胜对手豪取五连胜。目前为止,华盛顿神秘人以19胜11负排名东部第二。

  狂热继续自己的低迷状态,上轮做客挑战王牌,首节就落后对手6分,此后继续被对手压制,半场比赛战罢,狂热落后11分;第三节王牌依然掌握主动权,狂热显得无计可施,最终做客的狂热以74-92的比分输球遭遇三连败。十场主场上,狂热输掉了其中八场,整体战绩排名联盟垫底,早早宣告无缘季后赛资格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华盛顿神秘人开出客让10.5分的盘指起步,客队支持度完爆对手。华盛顿神秘人近期很好地延续了胜利势头,狂热已经无缘季后赛资格,球队对于胜利的渴望不如华盛顿神秘人,因此近期频频输球。

  客让10.5分属于华盛顿神秘人面对狂热开出的深盘,过去五次做客挑战狂热的比赛中,华盛顿神秘人竟然保持全胜,加上客队求胜心切的心情,本场比赛有望迎来一场大胜。

  篮球推荐:华盛顿神秘人-10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