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自由人vs火花篮球推荐

2018-08-14 18:00:0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5日10:30,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纽约自由人前往客场挑战洛杉矶火花。两队都是老牌劲旅,不过双方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,尤其是做客的纽约自由人更是如此。

  对战记录

  火花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拿到了7胜3负的战绩,五个主场4胜1负更是表现突出,本赛季两次交锋上,火花实现对纽约自由人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纽约自由人在30场常规赛中仅仅收获7胜23负,只能排名东部倒数第二,球队无缘季后赛资格。上轮主场迎来劲敌梦想的挑战,上半场的纽约自由人打出了久违的气势,带着11分的优势进入更衣室;第三节球队突然哑火,对手趁机反超比分,最后一节两队旗鼓相当,结果主场比赛的纽约自由人77-86惨败对手逆转。如此一来,纽约自由人遭遇9连败的尴尬记录。

  目前为止,火花拿到了17胜13负的战绩,虽然高居西部第二,不过领先优势不明显。上轮客场挑战水星,首节比赛两队发挥相差无几,不过第二节比赛中,洛杉矶火花命中率大幅下降,对手趁机反超比分;第三节依然是主队主导比赛,大势已去的洛杉矶火花只能接受输球打击。洛杉矶火花近期遭遇两连败,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13.5分的深盘起步,主队支持度远超对手,可见本场比赛会在洛杉矶火花的掌控之下。洛杉矶火花刚刚遭遇两连败打击,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,面对状态更为低迷的纽约自由人,洛杉矶火花迎来赢球良机。

  本赛季头两次交锋上,洛杉矶火花实现对对手双杀,可见洛杉矶火花并不畏惧与自由人的较量。值得一提的是,洛杉矶火花主让13.5分属于球队主场面对自由人开出的深盘,可见外界的支持度,因此,看好洛杉矶火花捍卫荣誉。

  篮球推荐:洛杉矶火花-13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