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狂热vs水星篮球推荐

2018-08-10 18:15:1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1日10:00,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,印第安纳狂热来到客场挑战菲尼克斯水星。印第安纳狂热的境况十分尴尬,球队基本无缘季后赛资格,面对还在全力冲击积分的水星,做客的印第安纳狂热只能寄望输少当赢。

  对战记录

  水星在对战记录上还是更胜一筹,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,其中四个主场只有2胜2负,不过近7场比赛中,印第安纳狂热取得了6胜1负的压倒性优势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印第安纳狂热在30场常规赛中收获了16胜14负的战绩,只能排到西部第四位,不过只落后第二名的火花1.5个胜场,依然有望获得季后赛资格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印第安纳狂热未能延续胜利势头,虽然她们是主场比赛,不过半场比赛战罢已经落后风暴7分;下半场表现更是完全被压制,结果主场79-94完败给对手无缘三连胜。

  目前为止,菲尼克斯水星是常规赛发挥最差的球队,只有5胜24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垫底。上轮主场迎来劲敌神秘人的挑战,半场比赛战罢,菲尼克斯水星落后对手7分;第三节菲尼克斯水星成功反超比分,可惜最后一节比赛中,菲尼克斯水星未能延续势头,结果以98-103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。菲尼克斯水星近期主场惨不忍睹,遭遇五连败打击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菲尼克斯水星开出主让12.5分深盘起步,极为看好球队取胜结果。菲尼克斯水星近期表现低迷,而且主场连续输掉比赛,球队恐怕无力顶住对手进攻。狂热不过是副班长,幸好近期状态尚可,虽然外界为菲尼克斯水星开出让12.5分的深盘起步,不过近期主队表现有限,不足以赢下这个盘指。

  因此,不妨看好近况不俗的狂热赢盘。

  篮球推荐:狂热+12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