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火花vs梦想篮球推荐

2018-08-09 18:54:5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0日07:00,WNBA常规赛战火重燃,洛杉矶火花前往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梦想。本赛季火花状态下滑,面对强势崛起的梦想,做客的她们难有胜算。

  对战记录

  亚特兰大梦想在十次交锋上取得了4胜6负处于劣势,四场主场2胜2负胜率五成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洛杉矶火花取得了17胜1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,不过已经大幅落后领头羊风暴,球队夺得西部冠军的希望渺茫。上轮做客挑战状态下滑的自由人,双方上半场打成41平手,第三节进入主队的节奏,幸好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,洛杉矶火花还是以1分优势险胜对手延续了胜利势头。火花在近期的客场中豪取四连胜,具备与亚特兰大梦想一战的实力。

  亚特兰大梦想在29场常规赛中取得了19胜10负的战绩,在东部高居榜首,不过只领先次席球队1.5个胜场。上轮主场迎来王牌的挑战,对手一上来就打出气势,半场比赛战罢,亚特兰大梦想落后4分;第三节双方旗鼓相当,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,亚特兰大梦想还是以109-100的比分逆转取胜。亚特兰大梦想在十场比赛中豪取9胜1负的佳绩,近期主场胜率也高达八成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亚特兰大梦想开出主让1分浅盘起步,主队支持度有限。火花本赛季状态大不如前,不过还需要为季后赛而战,近期都是以险胜为主,幸好客场能够延续胜利势头。亚特兰大梦想拥有主场优势,是球队对抗火花的资本。

  亚特兰大梦想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,本场比赛不可掉以轻心,在稳定性更胜一筹的情况下,亚特兰大梦想或许能够有所作为。

  篮球推荐:亚特兰大梦想-1.0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