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纽约自由人篮球推荐

2018-08-08 18:08:1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9日07:00,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,洛杉矶火花前往客场挑战纽约自由人。两队分别是东西部的强队,可惜双方本赛季状态都有了下滑迹象,幸好在常规赛尾声之际,洛杉矶火花的表现有抬头迹象。

  对战记录

  自由人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,只有4胜6负的战绩,即使是主场也只有2胜2负,不过近两个主场上,自由人实现对洛杉矶火花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洛杉矶火花收获了16胜11负的战绩,虽然与前几个赛季相比有差距,不过依然是季后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洛杉矶火花面对水星的挑战,继前面击退老对手天猫后,洛杉矶火花继续保持主场优势,结果以78-75的比分险胜对手取得两连胜。近期的洛杉矶火花在客场比赛中有着精彩发挥,拿到了3连胜的不俗表现。

  自由人仅仅获得7胜21负的战绩,在东部位居倒数第二,基本无缘季后赛资格。上轮主场迎来风暴的挑战,纽约自由人继续低迷状态,虽然三节比赛过后仅仅以1分之差落后,可惜第四节完全不是风暴对手,结果主场80-96惨败。如此一来,纽约自由人遭遇7连败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。十个主场上,纽约自由人只有2胜8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洛杉矶火花开出客让8.5分的盘指起步,客队支持度远胜自由人。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主场比赛的洛杉矶火花在让10分的盘指下实现赢球赢盘,本场比赛客队的支持度并没有太明显的退减,可见外界对洛杉矶火花的支持。

  纽约自由人基本无缘季后赛资格,面对还在冲击更好排名的洛杉矶火花,主队无力抵抗。因此,继续看好洛杉矶火花赢球赢盘。

  篮球推荐:洛杉矶火花-8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