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风暴vs自由人篮球推荐

2018-08-06 18:08:3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6日23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对话打响,西雅图风暴做客挑战纽约自由人。西雅图风暴是西部领头羊,她们力压一众老牌豪门高居第一位,面对落魄豪门自由人的挑战,西雅图风暴不乏胜算。

  对战记录

  自由人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拿到了7胜3负的战绩,不过本赛季主场上,自由人62-77不敌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西雅图风暴拿到了21胜7负的联盟第一战绩,力压火花天猫等球队高居第一。上轮主场迎来老牌劲旅天猫的挑战,首节比分对手进入状态较快,幸好第二节的西雅图风暴迅速将分差缩小至1分;第三节西雅图风暴反超比分,凭借第四节的稳定发挥,西雅图风暴以85-75的比分逆转取胜。过去10场比赛中,西雅图风暴交出了8胜2负的满意答卷。

  纽约自由人在27场比赛中仅仅收获7胜20负,只能排在东部倒数第二,与季后赛资格渐行渐远。上轮迎来联盟垫底队狂热的挑战,纽约自由人在首节比赛中成功限制住对手的进攻,不过第二节让对手将分差缩小至4分;第三节依然是狂热的表演时间,最后一节比赛中,纽约自由人打出耻辱性表现,一节比赛下来仅仅得到2分创下新低,结果以55-68的比分被对手逆转,纽约自由人吃到了6连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风暴开出客让9分的盘指起步,而且后市上盘水位走低,风暴赢球的希望更进一步提升。两队的状态有着天壤之别,西雅图风暴在近十场比赛中中取胜其中八场,纽约自由人则是在十场比赛中输掉8场,本场比赛主队九死一生,即使是主场比赛也无补于事。

  在西雅图风暴逐渐得到后市盘指倾向的情况下,球队赢球理所当然,目前低水乃是外界降低客胜赔付风险的常规性做法。因此,看好西雅图风暴赢球。

  篮球推荐:西雅图风暴-9.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