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狂热vs自由人篮球推荐

2018-08-04 18:03:1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5日03:00,WNBA常规赛展开激战,印第安纳狂热做客挑战纽约自由人。双方分居东部倒数第二,这是一场东部榜尾大战。

  对战记录

  自由人拿到了7胜3负的战绩,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突出,最近连续五场比赛击败了印第安纳狂热,包括本赛季双杀印第安纳狂热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印第安纳狂热拿到了4胜23负的战绩,是目前联盟副班长,基本无缘季后赛资格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印第安纳狂热爆出了冷门,半场比赛战罢,印第安纳狂热领先对手4分,第三节双方得分持平,而且最后一节顶住压力,以84-79的比分赢球避免三连败。

  本赛季至今为止,自由人仅仅取得7胜19负的表现,在东部位居倒数第二,落后印第安纳狂热3.5个胜场。上轮做客挑战太阳,自由人再次受到考验,半场比赛过后,自由人落后对手9分;第三节自由人稍稍缩小双方差距,不过最后一节依然无力抵抗,结果做客77-92完败给对手遭遇五连败打击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自由人开出主让4.5分的盘指起步,双方首回合交锋上,外界为自由人开出主让10.5分的深盘,当时球队只是险胜对手,本场比赛自由人的支持度大幅下滑,球队赢球难度更大。双方近期表现都非常低迷,自由人遭到了外界的质疑。

  自由人是东部老牌劲旅,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,狂热则是联盟副班长,面对鱼腩部队,自由人正好迎来赢球反Dan良机,不过球队的支持度有限,因此,球队难有胜算。

  篮球推荐:印第安纳狂热+4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