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天空vs梦想篮球推荐

2018-08-03 18:33:0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4日07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芝加哥天空做客挑战亚特兰大梦想。天空与季后赛资格的差距有些大,面对坐镇主场的领头羊,天空只能寄望输少当赢了。

  对战记录

  梦想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,只有4胜6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只有1胜2负,本赛季三次交锋上,梦想2胜1负表现突出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芝加哥天空获得了10胜17负的战绩,在东部排名第四位,不过落后第三名的太阳5个胜场,球队的季后赛希望渺茫。上轮做客挑战飞翼,芝加哥天空一上来就反客为主,此后继续保持领先优势,半场比赛战罢,芝加哥天空领先对手19分;第三节天空表现大为失色,对手乘机追平比分,不过第四节比赛中,芝加哥天空成功以1分优势力克对手赢球,四场比赛中,芝加哥天空拿到了3胜1负。

  梦想本赛季发挥有目共睹,豪取16胜10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,不过只领先第二的神秘人1个胜场。上轮主场与神秘人上演东部头名之争,不过亚特兰大梦想未能延续胜利势头,半场比赛过后已经落后7分;而且第四节仅仅只有8分入账,结果主场比赛的亚特兰大梦想以71-86的比分落败,8连胜就此终结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亚特兰大梦想开出主让8.5分的盘指起步,非常看好主队捍卫荣誉。亚特兰大梦想实力不俗,可惜上一场输掉了东部榜首大战,球员士气受到打击,本场比赛势要赢球重返胜轨。天空最近的状态同样不俗,四场比赛赢下其中三场。

  在面对强敌来访的情况下,外界给予亚特兰大梦想高度重视,主队似乎更具胜算。不过亚特兰大梦想目前处于低水当中,主队的热度似乎有点过了,因此,不看好主队大胜对手。

  篮球推荐:天空+8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