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天猫vs火花篮球推荐

2018-08-02 18:21:2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3日10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明尼苏达天猫做客挑战洛杉矶火花。双方都是以西部老牌豪门,不过本赛季两队的状态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,此役鹿死谁手值得期待。

  对战记录

  火花在对战记录上表现稍胜一筹,拿到了6胜4负的战绩,四个主场3胜1负表现不俗,本赛季三次交锋上,火花2胜1负表现更胜一筹。

  两队近况

  明尼苏达天猫拿到了15胜10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次席,不过与领头羊风暴有明显差距。明尼苏达天猫成功延续胜利势头,上轮主场面对自由人,对手一上来就反客为主,半场比赛战罢,明尼苏达天猫以46-50落后;第三节明尼苏达天猫再度缩小分差,关键的第四节上,明尼苏达天猫延续了不俗的火力,结果主场以85-82逆转取胜,球队斩获三连胜。

  目前为止,火花获得了14胜11负的战绩只能排名西部第四,不过只落后明尼苏达天猫1个胜场。上轮迎来梦想的挑战,首节比赛中,洛杉矶火花的表现稍胜一筹,而且第二节捍卫了主场荣誉,半场比赛战罢,洛杉矶火花领先对手4分;第三节比赛中,洛杉矶火花一不留神就让对手追平了比分,第四节仅仅得到11分的洛杉矶火花无力回天,结果以71-81的比分遭对手逆转。近期洛杉矶火花的主场表现可谓跌入谷底遭遇了五连败,其中不乏输给副班长狂热的比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天猫开出客让1.5分的盘指起步,客队支持度稍胜一筹。两队都是西部老牌豪门,双方本赛季状态波动明显,洛杉矶火花主场比赛,球队只落后天猫1个胜场的差距,本场比赛正好给了球队追平胜场的机会。不过盘指却倾向于做客的天猫,对于洛杉矶火花并非好事。

  洛杉矶火花主场战绩低迷,已经遭遇五连败,不乏输给垫底队的经历。在盘指和状态都不如对手的情况下,洛杉矶火花毫无胜算。

  篮球推荐:天猫-1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