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天空vs飞翼篮球推荐

2018-07-31 18:10:0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1日08:00,WNBA常规赛好戏连连,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,做客的芝加哥天空挑战达拉斯飞翼。两队都在各自联盟排名中下游位置,飞翼距离季后赛的资格并不遥远,本场比赛不会轻易Tou降。

  对战记录

  飞翼在对战记录上比较吃亏,只有4胜6负的表现,五个主场拿到了3胜2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的芝加哥天空拿到了9胜17负的战绩,只能在东部排名第四位,落后第三位的太阳5个胜场。上轮做客挑战劲旅水星,首节比赛两队命中率都很高,第二节水星得分效率下滑,芝加哥天空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;第三节芝加哥天空的表现不佳,水星趁机缩小分差,不过关键的第四节上,凭借超神的发挥,芝加哥天空以101-87的比分赢球。

  飞翼在目前为止的比赛中获得了14胜11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二,不过只落后第二位的天猫1个胜场。飞翼上轮迎来劲敌太阳的挑战,对手一上来就反客为主,第二节飞翼稍稍缩小差距;不过第三节依然是太阳掌控局面,大势已去的飞翼无力回天,以75-92的比分输球遭遇两连败打击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飞翼开出主让9.5分的深盘起步,一致认定飞翼赢球的结果。飞翼虽然只能排名西部倒数第二,不过与第二名的天猫差距非常小,球队依然有望获得季后赛资格。芝加哥天空的表现并不好,而且与季后赛资格有明显差距,加上本场比赛客场作战,球队赢球压力不少,只能寄望输少当赢。

  飞翼主让9.5分的盘指明显高于两队首回合的对战记录,可见外界对飞翼的支持,在急需抢分的背景下,得到盘指力挺的飞翼是赢球首选。

  篮球推荐:飞翼-9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