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神秘人vs梦想篮球推荐

2018-07-30 18:16:3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8月1日07:00,WNBA常规赛上演巅峰对话,华盛顿神秘人前往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梦想。两队目前分居东部积分榜前两位,是东部常规赛的夺冠热门之一,这是一场强强对话。

  对战记录

  梦想在对战记录上与对手难分高下,拿到了5胜5负的战绩,前进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尚可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神秘人拿到了14胜11负的战绩,在东部排名次席,落后梦想2个胜场。华盛顿神秘人上轮做客挑战太阳,不过球队没有做好准备,本场比赛过后就落后对手10分;第三节依然是太阳的表演时间,此后神秘人放弃了抵抗,以68-94的比分惨败给对手。最近十场比赛中,华盛顿神秘人只有4胜6负的战绩,五个客场更是只有1胜4负。

  亚特兰大梦想暂时以16胜9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,高出神秘人2个胜场。上轮做客挑战西部豪门洛杉矶火花,虽然半场比赛过后,亚特兰大梦想以37-41的比分落后,不过第三节亚特兰大梦想扳平比分,而且在第四节比赛中成功限制住对手得分,结果客场以81-71的比分赢球。亚特兰大梦想强势斩获8连胜,包括主场五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高居东部前两位,注定这场比赛是东部巅峰对话。双方在本月的16号有过交锋,做客的神秘人以77-80惜败给对手,当时神秘人的状态已经出现下滑,在状态不见提升的情况下,神秘人再度来到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梦想,球队恐怕胜算不大。

  梦想近期斩获8连胜,已经在常规赛东部争冠的道路上抛离神秘人,本场继续主场比赛,正好给了亚特兰大梦想巩固领头羊地位的良机。

  篮球推荐:亚特兰大梦想赢球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