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新西兰篮球联赛超级城市流浪者vs马纳瓦喷射机篮球推荐

2018-07-28 17:59:5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9日11:00,新西兰篮球联赛的一场比赛打响,做客的超级城市流浪者前往客场挑战马纳瓦喷射机。这是两支垫底队之间的对话,双方都希望击败对手从而摆脱副班长的名声。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合计七次对战记录,喷射机拿到了5胜2负的压倒性战绩,三个主场却只有1胜2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做客的超级城市流浪者仅仅获得3胜14负的战绩,在联赛中排名垫底。上轮做客挑战发电机,超级城市流浪者进入状态较快,而且第二节双方得分持平,半场比赛战罢,超级城市流浪者领先对手14分;第三节发电机发力,球队的领先优势缩减至9分,不过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,超级城市流浪者还是以97-85的比分赢球成功止住四连败。

  目前为止,流浪者只有3胜14负的战绩,与对手的胜场一样,暂时位居倒数第二。上轮做客挑战霍克湾,在一二节仅仅得到24分的情况下,马纳瓦喷射机只能带着24-54的比分进入更衣室;第三节依然是霍克湾掌控全场,大势已去的马纳瓦喷射机无力回天,结果客场70-103不敌对手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的战绩一样,都是新西兰篮球联赛的倒数队伍,为了摆脱副班长的名声,双方势要为本场比赛的胜利拼个你死我活。马纳瓦喷射机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不过球队最近两个主场被流浪者双杀,对于马纳瓦喷射机来说这不是好消息。

  考虑到两队低迷的表现,做客有过两次击败对手经历的流浪者无疑更具胜算。

  篮球推荐:超级城市流浪者赢球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