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新西兰篮球赛尼尔逊巨人vs南部鲨鱼篮球推荐

2018-07-27 18:06:1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9日15:00,新西兰篮球赛的一场比赛打响,尼尔逊巨人前往客场挑战南部鲨鱼。双方目前的胜场一样,可见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遭遇战。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十次交锋上,南部鲨鱼豪取8胜2负的战绩完爆对手,而且四个主场取胜其中三场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尼尔逊巨人拿到了13胜4负的战绩,在联赛中位居第三位,与对手的胜场一样。上轮做客与领头羊惠灵顿圣徒上演榜首大战,尼尔逊巨人进入状态较快,而且第二节并没有让对手追平比分,半场比赛战罢,尼尔逊巨人以46-44的比分领先;不过第三节比赛成了转折点,尼尔逊巨人完全不是对手,大势已去的他们以75-91的比分被对手逆转。

  南部鲨鱼在17场比赛中取得了13胜4负的不俗战绩,力压尼尔逊巨人排名联赛次席,落后领头羊1.5个胜场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南部鲨鱼没有受到太大考验,首节比赛与敌手表现持平,而且第二节状态稍胜一筹;第三节成了全场比赛的关键,南部鲨鱼趁机扩大领先优势,而且第四节继续疯狂进攻,最终以118-78的比分完胜对手豪取两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本场比赛的双方的战绩一样,分居联赛第二第三位,是本轮新西兰篮球联赛的关键战役。南部鲨鱼拥有主场优势,而且在对战记录上完爆对手,本场比赛势要延续这个良好势头。客队刚刚上轮输掉了巅峰对话,接下来又需要与积分榜第二的南部鲨鱼对战,对于球员的体能消耗极大,而且心理上的压力同样不少,因此,尼尔逊巨人恐怕要连续输掉比赛。

  篮球推荐:南部鲨鱼赢球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