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自由人vs梦想篮球推荐

2018-07-19 22:29:4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0日07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纽约自由人前往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梦想。本赛季自由人毫无竞争力,面对坐镇主场的梦想,做客的她们毫无胜算可言。

  对战记录

  梦想在对战记录上被对手完爆,仅仅拿到3胜7负的战绩,四个主场也只有2胜2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纽约自由人以7胜1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位,落后梦想6个胜场。上轮做客挑战飞翼,首节比赛仅仅拿到14分,虽然第二节得到了30分,不过半场比赛依然落后对手13分;第三节成功将分差缩小至1分,可惜最后一节再度陷入得分荒,结果客场以87-104的比分输球,连胜势头终结。

  梦想在22场常规赛中获得了13胜9负的战绩,在东部第二位与领头羊胜场一样。梦想在首节比赛中只有16分入账,第二节继续被对手压制,半场比赛落后太阳7分;第三节梦想大举反扑,而且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,以86-83的比分成功逆转,球队豪取五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亚特兰大梦想开出主让7.5分的盘指起步,主队支持度充足。亚特兰大梦想近期状态正佳,上轮做客击败了太阳赢得强强对话,为本场比赛增添了信心。自由人近期尚可不过上轮输球后士气遭到打击,此役又是客场作战,球员恐怕信心不足。

  亚特兰大梦想主让7.5分属于球队面对自由人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明显的优势,在两队状态差距明显的情况下,亚特兰大梦想得到了盘指坚定的支持,可见主胜问题不大。

  篮球推荐:亚特兰大梦想-7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