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狂热vs天猫篮球推荐

2018-07-18 18:00:2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8日01:00,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,印第安纳狂热做客挑战明尼苏达天猫。天猫近期状态再度出现波动,面对联盟副班长狂热,球队需要好好把握机会。

  对战记录

  印第安纳狂热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尤其是五个主场取胜4胜1负的佳绩,不过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上,天猫只有1胜1负,而且主场以59-71爆冷输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印第安纳狂热目前仅仅以2胜20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垫底,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资格。上轮主场迎来水星的挑战,对手明显更快进入状态,不过第二节印第安纳狂热迅速逆转颓势;第三节比赛继续是水星的表演时间,虽然印第安纳狂热奋力直追,不过依然以82-101的比分输球。

  本赛季天猫的战绩波动明显,目前只有12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。上轮主场迎战太阳,明尼苏达天猫继续疲软表现,半场比赛战罢,明尼苏达天猫已经落后11分;第三节天猫依然无计可施,无力回天的明尼苏达天猫以64-83的比分输球,球队的攻击力下滑严重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客让14.5分的深盘起步,与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的盘指一样,当时明尼苏达天猫爆出惊人冷门,以59-71的比分输球,可见本赛季的明尼苏达天猫不在状态。

  好消息是,明尼苏达天猫与季后赛资格球队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,只要接下来的比赛表现出色,球队依然会获得季后赛资格,对于经验老道的明尼苏达天猫来说,本场比赛似乎非赢不可。

  篮球推荐:明尼苏达天猫-14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