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梦想vs太阳篮球推荐

2018-07-17 20:34:3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8日07:00,WNBA常规赛再战一场,亚特兰大梦想前往客场挑战康涅迪各太阳。太阳只落后梦想0.5个胜场,本场比赛赢球的话胜场与对手一样,因此球队不乏求胜欲望。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的十次交锋上,太阳拿到了3胜7负的战绩处于全面劣势,五个主场也只有2胜3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的亚特兰大梦想拿到了12胜9负的战绩,在东部排名第二位,落后领头羊神秘人0.5个胜场。上轮主场与神秘人上演东部巅峰对话,首节比赛中,亚特兰大梦想只有15分入账,神秘人狂砍26分大幅抛离亚特兰大梦想,不过第二节亚特兰大梦想成功扭转颓势,半场比赛战罢,亚特兰大梦想领先对手1分;第三节双方旗鼓相当,关键的第四节上,亚特兰大梦想顶住压力以80-77的比分赢下强强对话。

  太阳获得了12胜10负的战绩,只落后少赛一场的亚特兰大梦想排名第三位。太阳上轮挑战西部老牌豪门天猫,球队一上来就反客为主,而且第二节状态不减,半场比赛战罢,亚特兰大梦想以44-33的比分领先对手;第三节继续是太阳的表演时间,结果做客的太阳以83-64的比分赢球,球队豪取两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太阳开出主让8.5分的盘指起步,主队支持度非同小可。双方的胜场只有0.5场之差,可见两队发挥都十分出色,太阳拥有主场优势,而且近两次主场实现对梦想双杀,球队状态不容忽视。

  在梦想状态正佳的情况下,盘指一边倒支持太阳,可见主队赢球问题不大,不过主让8.5分还是让太阳倍感压力,球队赢盘难度可想而知。因此,本场比赛不看好太阳能够赢盘。

  篮球推荐:亚特兰大梦想+8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