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自由人vs飞翼篮球推荐

2018-07-16 18:11:2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8日01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纽约自由人前往客场挑战达拉斯飞翼。双方都排在各自联盟的第四位,不过纽约自由人的战绩还是远远落后于对手,本场比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。

  对战记录

  飞翼在对战记录上表现稍逊一筹,仅仅取得4胜6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输掉其中两场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纽约自由人仅仅取得7胜14负的战绩,只能在东部排名第四位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纽约自由人迎来天空的挑战,球队一上来就取得24-19的领先,而且第二节继续保持优势,半场比赛战罢,纽约自由人领先对手6分;第三节的纽约自由人打出了强硬防守,将天空的得分压制在8分,最终,纽约自由人主场迎来107-84的大胜。

  达拉斯飞翼在21场常规赛中收获了12胜9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第四位。上轮做客挑战风暴的比赛中,首节比赛球队领先对手2分,可惜第二节状态出现波动,风暴趁机反超比分;第三节两队得分持平,在决胜负的第四节上,达拉斯飞翼无力回天,结果客场84-91惜败给对手,连胜势头终结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分别是来自东部的自由人和西部的飞翼,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,前三次对战上,达拉斯飞翼以2胜1负的战绩压制住对手。

  达拉斯飞翼拥有一定的主场实力,这点是不容忽视的,不过自由人近期斩获两连胜,之前遥不可及的季后赛资格似乎又有了一丝希望,本场比赛自由人不会轻易输球。由于目前盘指还没有开出,以双方的实力和对战记录来看,坐镇主场的达拉斯飞翼依然更具胜算。

  篮球推荐:达拉斯飞翼胜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