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狂热vs梦想篮球推荐

2018-07-13 18:11:4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4日07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在两支东部球队之间举行,做客的印第安纳狂热将会与亚特兰大梦想一较高下。印第安纳狂热仅仅是联盟垫底球队,碍于实力上劣势,印第安纳狂热没有太多的取胜把握。

  对战记录

  梦想在对战记录上与对手难分高下,拿到了5胜5负的战绩,五个主场4胜1负表现极佳,而且主场面对狂热保持四连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印第安纳狂热在20场常规赛中仅仅取胜两场,因此毫无悬念地排名联盟垫底。上轮主场迎战西部豪门,印第安纳狂热显然力不从心,半场比赛战罢,印第安纳狂热已经落后对手11分;第三节继续落后于对手,大势已去的她们无力回天,以65-87的比分完败给对手,让天猫成功复仇。过去10个客场中,狂热输掉了其中9场比赛。

  梦想拿到了10胜9负的佳绩,在东部排名仅次于神秘人位居第二位。上轮做客与神秘人上演东部巅峰对话,梦想上半场反客为主取得12分领先优势;第三节继续是梦想的表演时间,眼见就要输球的神秘人放弃了抵抗,结果,做客的梦想以106-89的比分大胜对手赢得了强强对话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梦想开出主让8.5分的盘指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主让9分上,对于梦想来说是不错的信号。这是本赛季两队的第4次对话,也是最后的一次交战,梦想在前三次交锋上拿到了2胜1负的战绩力压对手,而且首回合主场上以72-62的比分赢球。

  本场比赛主让8.5分还是低于两队首回合的盘指规格,梦想的支持度稍显不足。因此,本场比赛的梦想恐怕赢盘不易。

  篮球推荐:狂热+9.0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