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天猫vs狂热篮球推荐

2018-07-11 18:10:5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1日23:59,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明尼苏达天猫做客挑战印第安纳狂热。天猫是昔日西部豪门劲旅,狂热本赛季状态极度低迷,球队赢面不大。

  对战记录

  狂热在10次面对天猫的比赛中仅仅3胜7负,五个主场2胜3负表现不佳,本赛季作客比赛中,狂热爆冷赢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明尼苏达天猫获得了11胜8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第四位。上轮做客挑战天空,双方首节比赛差距不大,第二节天空表现稍胜一筹,半场比赛战罢,明尼苏达天猫以37-42落后;第三节的明尼苏达天猫未能缩小差距,大势已去的明尼苏达天猫以63-77的比分完败给对手,三场比赛输掉了两场。

  狂热仅仅取得2胜17负的战绩,只能排名联盟垫底。上轮做客挑战飞翼,狂热在首节比赛中仅仅得到14分,而且第二季继续被对手拉开距离;半场比赛回来后,狂热依然遭到对手压制,无力回天的狂热以63-90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天猫开出客让8.5分的盘指起步,非常看好来访的客队赢球。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坐镇主场的天猫竟然完败给对手爆出了超级冷门,此役势要复仇对手。天猫近期状态飘忽不定,狂热则是副班长,天猫势要完成对对手复仇。

  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,加上天猫复仇心切,做客的她们依然可以稍稍看高一线。

  篮球推荐:天猫-8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