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梦想vs神秘人篮球推荐

2018-07-11 17:58:2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1日23:30,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,亚特兰大梦想做客华盛顿神秘人。两队都是东部球队,而且都是积分榜前三位的强队,双方的实力比较接近。

  对战记录

  神秘人在对战记录上表现强势,获得了5胜5负的战绩,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尚可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亚特兰大梦想获得了9胜9负的战绩,在东部排名第三位。上轮主场迎来水星的挑战,亚特兰大梦想一上来就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,而且第二节顶住对手反扑,半场比赛战罢,亚特兰大梦想领先对手11分;第三节继续在梦想的掌控范围,虽然水星在最后比赛中表现强势,不过亚特兰大梦想依然以76-70的比分赢球。

  华盛顿神秘人在19场常规赛中获得了12胜7负的战绩,目前在东部排名第一位。上轮做客挑战风暴,双方首节比赛旗鼓相当,第二节神秘人将比分反超到2分;半场比赛回来后,华盛顿神秘人完全被对手压制,已经无力回天的华盛顿神秘人以91-97的比分不敌对手,连胜势头终结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华盛顿神秘人开出主让8.5分深盘起步,主队支持度十分充足。华盛顿神秘人主让8.5分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。在如此坚定的盘指下,华盛顿神秘人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华盛顿神秘人主场面对梦想豪取三连胜,在历史深盘下,加上梦想不擅长做客的表现,球队似乎赢面不足。因此,看好华盛顿神秘人捍卫荣誉。

  篮球推荐:华盛顿神秘人-8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