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火花vs风暴篮球推荐

2018-07-09 18:19:2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1日03点00分,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洛杉矶火花前往客场挑战西雅图风暴。洛杉矶火花是西部豪门,可惜本赛季状态难言出色,此役面对势头正佳的风暴,做客的洛杉矶火花似乎无力回天。

  对战记录

  风暴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优势,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,主场更是豪取五连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洛杉矶火花取得了12胜8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第三位。上轮主场迎战神秘人,洛杉矶火花似乎没有做好充分准备,神秘人趁机取得领先,不过洛杉矶火花在第二节比赛中全面压制对手,半场比赛战罢,洛杉矶火花以35-30的比分领先;第三节神秘人状态复苏,而且关键的第四节上,主场比赛的洛杉矶火花无法顶住对手的进攻,以74-83的比分完胜对手。

  目前为止,风暴获得了15胜5负的表现,在西部高居榜首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面对神秘人的挑战,风暴一上来就巩固优势,半场比赛结束,风暴落后对手2分;第三节完全是风暴的表演时间,虽然神秘人最后一节突然发力,不过风暴依然以97-91的比分完胜对手,强势斩获五连胜。最近十个主场上,风暴8胜2负表现甚佳。

  赛事分析

  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分居西部前三位,风暴本赛季表现脱胎换骨,目前稳居积分榜第一。火花的状态不如以往,尤其是近期状态暴跌,赢球希望不大。本赛季主场面对火花的比赛中,风暴81-72大胜对手,赛季两次交锋实现对对手双杀,风暴在对战心理上占据明显优势。

  目前盘指还没有开出,不过风暴过去面对巅峰状态的火花依然能够取得主场五连胜,在对手状态不复当年之勇的情况下,风暴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篮球推荐:风暴胜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