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天猫vs天空篮球推荐

2018-07-07 18:08:4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8日08:30,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明尼苏达天猫前往客场挑战芝加哥天空。天猫渐入佳境,上一场击败了宿敌洛杉矶火花,球队士气正佳。

  对战记录

  双方最近十次交锋上,天空仅仅取得3胜7负的战绩,四个主场收获了3胜1负表现尚可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明尼苏达天猫取得了11胜7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第四位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面对老对手火花的挑战,明尼苏达天猫似乎更在状态,球队首节比赛就得到了20分,虽然第二节表现不如对手,不过半场比赛依然领先对手3分;第三节比赛中,明尼苏达天猫砍下28分高分,已经胜算在握的明尼苏达天猫以83-72的比分大胜对手。

  芝加哥天空在18场常规赛中取得了6胜12负的表现,只能排名东部第四位。上轮做客挑战王牌,双方首节比赛旗鼓相当,第二节继续相持不下,半场比赛战罢,芝加哥天空以53-51的比分稍稍领先;随着第三节得分下滑,王牌成功反超比分,而且最后一节仅仅得到11分,结果做客的芝加哥天空以80-84的比分落败,球队惨遭三连败打击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主让8.5分的盘指起步,非常看好来访的天猫取胜。两队各自身处各自分区的第四位,明尼苏达天猫的状态正佳,球队恢复了昔日西部劲旅的风采;芝加哥天空连续输球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客让8.5分的盘指规格甚至高于天猫本赛季主场面对天空的盘指,因此,得到盘指力挺的明尼苏达天猫是赢球首选。

  篮球推荐:明尼苏达天猫-8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