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风暴vs梦想篮球推荐

2018-07-06 18:15:4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7日07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,西雅图风暴做客挑战亚特兰大梦想。西雅图风暴的战绩更胜一筹,做客的他们能够全身而退吗?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10次交锋上,梦想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,五个主场更是4胜1负表现极佳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西雅图风暴豪取13胜5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第二位。上轮做客挑战自由人,首节比赛两队差距不大,第二节砍下23分高分完胜对手,半场比赛战罢,西雅图风暴以39-28力克对手;第三节依然是西雅图风暴掌控之中,大势已去的自由人无力回天,结果做客的西雅图风暴以77-62的比分完胜对手取得三连胜。

  梦想在16场比赛中获得了8胜8负,在东部位居第三。上轮做客挑战狂热,首节比赛得到了30分高分,而且第二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,结果,做客的亚特兰大梦想带着50-33的比分领先对手;第三节狂热逐渐找到感觉,幸好凭借最后一节的稳定发挥,最终,亚特兰大梦想客场87-83力克对手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西雅图风暴开出客让5.5分,体现出明显的客场优势。西雅图风暴状态正佳,具备做客全身而退的可能。亚特兰大梦想的表现飘忽不定,不过主场具备赢球实力,球队势要捍卫荣誉。

  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主场比赛的西雅图风暴以3分惜败给对手,本场比赛客场作战,球队势要复仇对手。梦想主场发挥出色,本场比赛面对劲敌西雅图风暴的来访,球队不会轻易言败,客让5.5分还是让西雅图风暴倍感压力。因此,西雅图风暴赢球不易。

  篮球推荐:梦想+5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