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火花vs天猫篮球推荐

2018-07-05 18:17:3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6日08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洛杉矶火花前往客场挑战明尼苏达天猫。两队都是西部老牌豪门,不过双方本赛季的状态有下滑迹象。

  对战记录

  天猫在两队的10次交锋上仅仅收获4胜6负,六个主场也只有3胜3负,本赛季更是被对手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火花取得了12胜6负的佳绩,在西部排名第三位。上轮与太阳上演强强对话,首节比赛只有8分入账,而且第二节被彻底打爆,半场比赛战罢,火花以25-41的比分落后;半场比赛回来,火花迅速逆转颓势,可惜最后一节未能上演逆转,结果主场72-73惜败给对手。最近四场比赛中,火花只有1胜3负的战绩。

  天猫取得了10胜7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第四位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天猫没有太多办法,上半场落后对手2分;第三节依然难以缩小分差,而且第四节仅仅得到了13分,整场比赛下来竟然没有一节比赛的得分达到20分,结果主场比赛的天猫以59-71的比分惨败给副班长狂热爆出了惊天冷门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天猫开出主让4.5分的盘指起步,远远低于天猫本赛季主场面对火花的盘指规格。天猫近期状态正佳,似乎让人看到了昔日西部豪门的风暴,不过上轮爆冷输给了副班长狂热,本场比赛急需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火花的状态同样出现下滑,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利信号。在本赛季被火花双杀的情况下,拥有主场优势的天猫竟然未能得到支持,可见主队复仇机会渺茫。

  篮球推荐:火花+4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