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狂热vs天猫篮球推荐

2018-07-03 20:05:1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4日08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较量打响,印第安纳狂热前往客场挑战明尼苏达天猫。狂热继续稳居垫底位置,面对强势的天猫,做客的狂热无功而返。

  对战记录

  天猫在对战记录上极具优势,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,其中主场保持五连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狂热仅仅获得1胜16负的战绩,稳居联盟垫底位置。上轮迎战梦想,首节比赛就让对手砍下30分,第二节更是只有11分入账,半场比赛战罢,狂热落后对手17分之多;第三节狂热找回状态,球队将分差缩小至8分,虽然最后一节依然是在狂热的掌控中,可惜由于前面落后太多,球队还是以83-87的比分输球。过去10场比赛中,狂热仅仅1胜9负。

  明尼苏达天猫在16场比赛中收获了10胜6负的战绩,在近期的连胜势头下,球队排名直逼西部领头羊。明尼苏达天猫近来渐入佳境,他们首节比分与飞翼得分基本持平,而且第二节迅速发力,球队趁机将分差扩大至7分;第三节对手表现稍胜一筹,不过关键的第四节上,明尼苏达天猫还是以更胜一筹的表现压制住对手,结果做客76-72赢球,球队豪取7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主让15分的超深盘指起步,极为看好主场比赛的明尼苏达天猫。两队在对战记录上差距悬殊,明尼苏达天猫主场面对狂热豪取五连胜,本赛季明尼苏达天猫的状态不如以往出色,不过近期斩获一波连胜的她们还是让人看到了昔日老牌豪门的风采,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在双方实力状态差距明显的情况下,明尼苏达天猫有望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篮球推荐:明尼苏达天猫-1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