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王牌vs火花篮球推荐

2018-06-30 10:28:08篮球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30日10:30,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拉斯维加斯王牌做客挑战洛杉矶火花。拉斯维加斯王牌是西部副班长,火花则是西部领跑者,这是一场首尾大战。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十次交锋上,火花竟然保持十连胜,堪称是拉斯维加斯王牌的超级克星。

  两队近况

  拉斯维加斯王牌仅仅取得5胜11负的战绩,在西部只能排名垫底。上轮主场迎战飞翼,双方首节表现难分高下,第二节飞翼的状态稍胜一筹,不过拉斯维加斯王牌只落后对手3分进入更衣室;第三节双方继续出色发挥,拉斯维加斯王牌未能缩小分差,决定胜负的第四节上,拉斯维加斯王牌依然无法逆转,结果主场91-97惜败给对手。

  与拉斯维加斯王牌相反,火花本赛季依然强势,目前以11胜4负高居西部第一,不过只领先第二的水星0.5个胜场。上轮做客挑战风暴,对手依靠主场优势取得8分领先,第二节火花稍稍缩小差距,不过依然落后对手6分;第三节火花进一步缩小两队之间的差距,可惜最后一节表现不佳功亏一篑,结果做客72-81不敌对手无缘三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花开出主让5.5分的盘指起步为主,主队的支持度更胜一筹。火花上轮做客输球,此役回到自己熟悉的主场比赛,火花势要依靠主场优势捍卫荣誉。王牌的做客战绩平平,而且近期状态也难言出色,过去连续十次输给火花的经历让球员心有余悸。

 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火花主让5.5分属于球队面对王牌开出的浅盘,在急需赢球止住颓势的情况下,状态和实力都远超对手的火花未能得到有力支持,球队或许无法赢盘。

  篮球推荐:王牌+5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