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自由人vs神秘人篮球推荐

2018-06-28 22:50:0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9日07:00,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,纽约自由人前往客场挑战华盛顿神秘人。两队的状态有明显差距,面对状态下滑的自由人,坐镇主场的神秘人正好迎来复仇良机。

  对战记录

  神秘人在对战记录上吃亏,拿到了4胜6负的战绩,四个主场只有1胜3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纽约自由人拿到了4胜9负的战绩,在东部排名倒数第二。前面主场迎来水星的挑战,对手首节比赛狂砍30分高分,不过第二节自由人稍稍缩小差距,半场比赛战罢,自由人以37-44落后;第三节纽约自由人依然处于落后,已经无力回天的纽约自由人以69-83的比分输球遭遇三连败打击。

  神秘人在14轮比赛中获得了9胜4负的战绩,暂时高居东部第一。上轮主场迎来太阳的挑战,对手一上来就反客为主,幸好第二节华盛顿神秘人状态复苏,半场比赛战罢,华盛顿神秘人落后对手3分;第三节华盛顿神秘人拿到了33分高分,已经锁定胜局的他们以92-80的比分轻松取胜,球队迎来三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华盛顿神秘人开出主让9.5分深盘起步,属于华盛顿神秘人面对自由人开出的深盘,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。华盛顿神秘人的实力明显更胜一筹,她们目前是东部领头羊。自由人虽然是东部劲旅,不过本赛季的状态令人失望,球队连续多场比赛大比分失利,可见球队缺乏赢球希望。

  在历史深盘的加持下,华盛顿神秘人无疑是赢球的首选。因此,看好华盛顿神秘人捍卫荣誉。

  篮球推荐:华盛顿神秘人-9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