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狂热vs太阳篮球推荐

2018-06-27 20:34:5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8日07:00,WNBA常规赛上演一场对话,印第安纳狂热前往客场挑战康涅迪各太阳。狂热的状态依然不见起色,太阳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赢球只是时间问题。

  对战记录

  太阳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获得了6胜4负的战绩,四个主场3胜1负表现突出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参加的14场常规赛中,印第安纳狂热仅仅取胜1场,是联盟垫底球队。印第安纳狂热上轮的对手正是太阳,坐镇主场的印第安纳狂热在首节比赛中就遭到对手打压,不过第二节迅速反超比分,带着45-43的比分进入更衣室;第三节太阳表现更胜一筹,大势已去的印第安纳狂热无力回击,结果主场78-87无缘胜利,球队遭遇三连败打击。

  目前为止,太阳以8胜6负的表现高居东部第二。上轮做客挑战神秘人,太阳在首节比赛中反客为主,带着10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,不过对手很快就将比分追至3分;第三节太阳哑火,对手趁机反超比分,虽然最后一节状态不俗,可惜太阳依然无力回天,以80-92的比分输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太阳开出主让12.5分的深盘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太阳得到了极大的支持。太阳高居东部第二,不过近期状态出现下滑,幸好对手是弱旅印第安纳狂热,因此主场比赛的太阳有望赢球反Dan。

  最近三次主场面对印第安纳狂热的比赛中,太阳实现三连胜,可见太阳面对印第安纳狂热有一定的赢球能力。值得一提的是,太阳主让12.5分的盘指还是低于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记录,可见,本场比赛的太阳无法赢盘。

  篮球推荐:太阳-12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