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风暴vs天猫篮球推荐

2018-06-26 22:05:0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7日08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西雅图风暴前往客场挑战劲旅明尼苏达天猫。本赛季天猫的战绩大幅下滑,不过近期状态有抬升的迹象,面对风暴的来袭,主场比赛的天猫或许能够占得先机。

  对战记录

  天猫在对战上占据极大优势,拿到了8胜2负的战绩,其中五个主场保持全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西雅图风暴取得了10胜4负的佳绩,仅仅落后火花0.5个胜场排名西部次席。上轮做客挑战飞翼,西雅图风暴一上来就占据主动权,而且第二节扩大领先优势,半场比赛战罢,西雅图风暴领先对手7分;第三节飞翼表现有提升迹象,可惜最后一节在西雅图风暴的压制下毫无状态,结果做客的风暴以97-76的比分完胜对手豪取两连胜。

  明尼苏达天猫在13场常规赛中拿到了7胜6负的表现,只能在西部排名第四位。前面做客挑战王牌,首节比赛就将对方得分限制在11分,虽然第二节对手表现提升,不过明尼苏达天猫依然带着39-33的比分进入更衣室;第三节明尼苏达天猫狂砍32分高分,大势已去的王牌没有做出太多抵抗,结果做客的明尼苏达天猫以88-73的比分取胜,球队斩获四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主让6分的盘指起步,依然非常看好明尼苏达天猫捍卫荣誉。明尼苏达天猫本赛季状态大不如前,不过随着近期的一波连胜,球队似乎找回了昔日豪门的风采。风暴本赛季状态惊人,球队战绩一度威胁到老牌劲旅火花,本场挑战老对手明尼苏达天猫,做客的风暴不会大意。

  明尼苏达天猫主让6分属于球队面对风暴开出的浅盘,主队支持度远远不如从前,不过,明尼苏达天猫在近五个主场面对风暴的比赛中保持全胜,在客队如此强势的背景下,明尼苏达天猫依然能够得到力挺,可见球队具备赢球希望。

  篮球推荐:明尼苏达天猫-6.0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