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菲尼克斯水星vs纽约自由人篮球推荐

2018-06-25 21:34:3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7日07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菲尼克斯水星做客挑战纽约自由人。自由人本赛季状态大幅下滑,面对表现尚可的水星,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能够成功捍卫荣誉吗?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十次交锋上,自由人拿到了6胜4负的战绩,六个主场3胜3负表现平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菲尼克斯水星目前取得了10胜5负的战绩,在西部能够排名第三位,落后领头羊火花1个胜场。上轮做客挑战天空,菲尼克斯水星显然十分吃力,首节比赛只有16分入账,第二节水星迎来爆发,他们将分差缩小至4分;可惜第四节依然是天空掌控局面,大势已去的菲尼克斯水星无力回天,结果客场吞下88-97的惨败,球队就此遭遇两连败打击。

  自由人仅仅取得4胜8负的战绩,在东部排名第四位。上轮做客挑战火花,自由人显得办法不多,上半场只有27分入账,让对手大幅抛离;下半场的自由人依然不见起色,结果,做客的自由人以54-80的比分遭对手血洗。过去8场比赛中,自由人仅仅取得2胜6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菲尼克斯水星开出客让3分的盘指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。双方本月有过交锋,做客的菲尼克斯水星在受让3.5分的盘指下,依然以80-74的比分赢球,本场比赛菲尼克斯水星的支持度进一步提升,对于菲尼克斯水星来说是利好信号。

  两队最近状态都不好,不过拥有主场优势的自由人遭到盘指的强烈打压,球队没有胜算。因此,看好菲尼克斯水星赢球。

  篮球推荐:菲尼克斯水星-3.0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