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天猫vs水星篮球推荐

2018-06-22 18:21:5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3日10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,明尼苏达天猫挑战菲尼克斯水星。本赛季天猫状态大不如前,球队失去了豪门风范,不过最近状态有提升的迹象。

  对战记录

  水星在对战记录上完全不是对手,只有1胜9负的战绩,而且四场主场都输给了天猫,最近一次交锋上,做客的水星以95-85的比分取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明尼苏达天猫拿到了5胜6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二位。前面主场迎来飞翼的挑战,首节比赛就砍下31分高分,此后继续保持领先,半场比赛战罢,明尼苏达天猫领先对手15分;第三节依然是明尼苏达天猫掌控局面,已经大幅领先对手的天猫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有所松懈,不过依然以91-83的分数赢球。最近四场比赛中,明尼苏达天猫赢下其中三场。

  目前为止,水星仅次于火花排名西部次席,战绩是10胜3负。上轮做客挑战王牌,首节比赛水星得到了29分高分,不过第二节不是王牌对手,半场比赛战罢,水星以46-42的比分领先;第三节水星拿到了29分积分,延续了首节的强势,最后一节顶住对手反扑,以92-80的比分赢球,球队豪取8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水星开出主让1.5分的盘指起步,稍稍看好主场比赛的水星。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水星大胜天猫,近十次交锋上首次击败对手,本场比赛主场作战,球队当然希望实现对天猫双杀。虽然天猫状态提升,不过本赛季的客场十分低迷,而且水星主让1.5分属于球队面对天猫开出的深盘,可见主队不乏胜算。

  篮球推荐:水星-1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