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火花vs飞翼篮球推荐

2018-06-21 18:41:4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3日08:00,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,洛杉矶火花前往客场挑战达拉斯飞翼。洛杉矶火花逐渐找到赢球感觉,面对中游队伍飞翼,做客的洛杉矶火花依然不乏胜算。

  对战记录

  飞翼在对战记录上处于全面落后,仅仅获得3胜7负的战绩,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尚可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洛杉矶火花拿到了9胜2负的战绩,力压水星排名西部第一。前面主场迎来狂热的挑战,首节比赛完全是对手掌控节奏,幸好第二节洛杉矶火花表现大幅提升,球队趁机反超比分;第三节依然是洛杉矶火花的表演时间,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,洛杉矶火花以74-55的比分完胜对手延续了胜利势头。

  达拉斯飞翼在10场比赛中拿到了5胜5负,在西部排名第四位。上轮做客挑战老牌豪门天猫,虽然首节拿到了20分,不过对手狂砍31分高分,而且第二节继续被对手拉开距离,半场比赛已经落后对手15分;第三节达拉斯飞翼办法不多,对手继续掌控局面,眼见大势已去的达拉斯飞翼无力回天,结果客场83-91输球,最近三场比赛输掉两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洛杉矶火花开出客让6.5分深盘起步,后市盘指维持不变,洛杉矶火花得到足够支持。洛杉矶火花近期延续胜利势头,已经反超水星排名西部第一。达拉斯飞翼状态下滑,近期比赛输多赢少,双方状态还是存在不少差距。

  洛杉矶火花客让6.5分属于球队做客挑战飞翼开出的常规性盘指,在如此的盘指下,洛杉矶火花的赢盘率不高,对于洛杉矶火花来说是不利信号。因此,本场比赛洛杉矶火花不可高估。

  篮球推荐:飞翼+6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