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梦想vs自由人篮球推荐

2018-06-19 18:08:2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0日07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继续打响,亚特兰大梦想前往客场挑战纽约自由人。两队都是东部球队,而且双方的排名紧挨着,注定了这是一场不同寻常的赛事。

  两队近况

  自由人在对战记录上表现不俗,拿到了7胜3负的佳绩,尤其是五个主场更是4胜1负完胜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亚特兰大梦想强势取得6胜5负的战绩,在东部排名第三位。前面做客挑战狂热,双方首节比赛打成平手,第二节梦想掌握主动权;可惜第三节比赛中,狂热突然发力,亚特兰大梦想难以阻挡对手,大势已去的亚特兰大梦想只能器械Tou降,结果做客的亚特兰大梦想以64-96的比分完败给对手,送给狂热赛季首胜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目前为止,自由人获得了3胜6负的战绩,在东部排名第四位。上轮客场挑战老牌豪门天猫,不过纽约自由人却再度遭对手压制,半场比赛战罢,纽约自由人以38-54落后;第三节依然是在天猫的掌控中,结果做客的纽约自由人无力回天,以71-85的比分输掉比赛。最近五场比赛中,纽约自由人仅仅1胜4负,球队彻底陷入被动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纽约自由人开出主让3.5分的盘指起步,主队的支持度稍胜一筹。纽约自由人过去主场面对梦想取得不俗战绩,近期的胜率高达八成。两队状态都十分低迷,尤其是纽约自由人更是输多赢少,似乎没有让人看到赢球希望。梦想做客比赛,球队面对克星纽约自由人同样信心低迷。

  在依然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纽约自由人或许能够赢球止住颓势。因此,看好纽约自由人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篮球推荐:纽约自由人-3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