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天空vs神秘人篮球推荐

2018-06-18 18:07:3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0日07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,芝加哥天空做客挑战华盛顿神秘人。这是两支东部球队之间的对话,神秘人的表现并不是芝加哥天空可以媲美的,本场比赛对于做客的芝加哥天空来说是九死一生。

  对战记录

  神秘人在对战记录上较为吃亏,仅仅获得4胜6负的战绩,在四个主场上拿到了2胜2负,表现同样低迷。

  两队近况

  芝加哥天空在10场常规赛中仅仅收获3胜7负,暂时位居东部第五。上轮主场迎战老牌劲旅火花,虽然芝加哥天空一上来就打出气势,不过第二节迅速下滑,半场比赛战罢,芝加哥天空以33-39的比分落后;第三节芝加哥天空继续低迷状态,对手趁机扩大领先优势,虽然最后一节奋力直追,不过芝加哥天空依然以72-81的比分输球遭遇四连败。

  目前为止,神秘人仅仅取得6胜5负的战绩,在东部高居第二位。神秘人上轮同样迎来火花的挑战,与芝加哥天空一样,神秘人同样无力回天,他们首节比赛仅仅得到了14分,第二节依然被对手压制,球队看不到赢球的希望,结果主场86-97的比分落败无缘两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是来自东部的队伍,神秘人的排名更胜一筹,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下滑,面对同样低迷的天空,主队不会错失赢球良机。目前盘指依然没有开出,不过坐镇主场的神秘人无疑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综合来看,急需赢球止住颓势的神秘人无疑是赢球首选。因此,看好神秘人赢球止住连败势头。

  篮球推荐:神秘人赢球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