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狂热vs梦想篮球推荐

2018-06-14 18:12:3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4日23:30,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做客的印第安纳狂热挑战亚特兰大梦想。印第安纳狂热竟然至今一胜难求,是联盟中唯一一支未能赢球的队伍,本场客场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对战记录

  梦想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,只有4胜6负的战绩,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尚可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印第安纳狂热以一波九连败稳居联盟垫底位置,是唯一一支未能赢球的球队。上轮主场迎战王牌,狂热进入状态依然较慢,半场比赛已经落后对手9分;不过第三节球队突然发力,逐渐缩小分差,而且第四节追平比分,两队进入加时赛争夺。加时赛上,狂热竟然被对手完爆,最终功亏一篑,以92-101输球。

  目前为止,梦想取得了5胜4负的战绩,在东部排名第三位。上轮做客挑战老牌劲旅火花,首节比赛双方旗鼓相当,第二节梦想只有11分入账,火花趁机扩大领先优势;第三节双方都拿到了15分,虽然最后一节状态稍胜一筹,不过梦想依然以64-72的比分输球,三连胜就此终结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梦想开出主让8.5分的盘指起步,主队支持度远超对手。狂热不过是垫底队,球队至今9场比赛无一胜绩,球队状态令人失望,上轮比赛险些取得赛季首胜,可惜最终功亏一篑,球员士气打击颇大。梦想上轮做客输给了老牌劲旅火花,本场比赛回到主场肯定希望重返胜轨。考虑到最近三次主场上,梦想都击退了狂热,因此,在对手状态低迷的情况下,梦想不乏胜算。

  篮球推荐:梦想-8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