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康涅迪各太阳篮球推荐

2018-06-13 17:51:5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4日07:00,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,华盛顿神秘人前往客场挑战康涅迪各太阳。本赛季太阳的发挥有目共睹,面对实力不俗的神秘人,主场比赛的太阳不会手下留情。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十次交锋上,太阳拿到了5胜5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,四个主场2胜2负表现平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神秘人拿到了5胜4负的战绩,在东部高居第二位,不过与太阳还是有不少差距。上轮主场迎来老牌豪门天猫的挑战,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,第二节陷入被动,半场比赛战罢,华盛顿神秘人落后对手6分;第三节华盛顿神秘人迅速找回感觉,球队反超对手1分,不过关键的第四节上,华盛顿神秘人的火力大幅下滑,仅仅拿到了11分,结果主场80-88落败。最近五场比赛中,华盛顿神秘人输掉了四场,完全没有赛季初期的气势。

  太阳豪取7胜1负的佳绩,球队不仅是西部第一队伍,而且战绩同样冠绝联盟。康涅迪各太阳上轮同样迎来劲旅天猫的挑战,首节比赛两队同砍20分,康涅迪各太阳在第二节比赛中拉开距离,半场比赛战罢,康涅迪各太阳领先对手6分;第三节继续是太阳的表演时间,大势已去的天猫放弃了抵抗,结果太阳主场大胜对手14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康涅迪各太阳开出主让10.5分的盘指起步,极为看好康涅迪各太阳赢得比赛胜利。两队分居东部前两位,这是名副其实的遭遇战。康涅迪各太阳拥有主场优势,而且主场处于连胜势头中,球员们士气正佳。

  太阳主让10.5分属于球队面对神秘人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明显的主队优势,在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情况下,这场榜首大战已经出现一边倒局面。因此,看好太阳捍卫荣誉。

  篮球推荐:太阳-10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