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天猫vs太阳篮球推荐

2018-06-09 18:23:3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0日02:00,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,明尼苏达天猫前往客场挑战太阳。本赛季太阳的表现脱胎换骨,作为老牌豪门的天猫状态则是大幅下滑,太阳无疑更具胜算。

  对战记录

  太阳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,只有4胜6负的战绩,五个主场则是2胜3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天猫仅仅拿到3胜5负的战绩,目前位居西部第五位。上轮做客挑战神秘人,两队首节比赛旗鼓相当,第二节天猫扩大领先优势,半场比赛战罢,天猫领先对手6分;第三节神秘人彻底掌控局面,球队成功反超比分,不过在天猫的严防下,神秘人最后一节仅仅得到了11分,天猫顺利地拿下比赛胜利,止住了四连败的颓势。

  目前为止,太阳豪取6胜1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。上轮做客挑战自由人,首节比赛对手表现更胜一筹,第二节继续是自由人掌控中,半场比赛战罢, 太阳落后对手13分之多;第三节太阳逐渐掌控局面,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,太阳以88-86逆转对手。过去十场比赛中,太阳强势斩获9胜1负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太阳开出主让4分起步,非常看好主队的赢球前景。天猫是WNBA老牌豪门,球队的对战记录也不吃亏,不过太阳本赛季发挥无可挑剔,是目前联盟领头羊,本场比赛正好赢球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太阳主让4分属于球队面对天猫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外界对主队的支持。因此,太阳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。

  篮球推荐:太阳-4.0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