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太阳vs梦想篮球推荐

2018-06-05 18:14:4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6日08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太阳前往客场挑战梦想。本赛季太阳发挥有目共睹,面对下游队伍梦想,做客的太阳依然不乏胜算。

  对战记录

  梦想在对战记录上完胜对手,拿到了7胜3负的战绩,四个主场3胜1负,不过最近三次都输给了太阳。

  两队近况

  太阳拿到了五连胜,目前高居东部第一位。上轮做客挑战神秘人,球队一上来就砍下30分,半场比赛战罢,太阳已经领先对手14分;第三节继续实现对比赛的把控,结果,做客的太阳以88-64的比分大胜对手强势斩获8连胜,是联盟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。

  目前为止,梦想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五位。上轮迎来水星的挑战,首节比赛仅仅得到了19分,对手趁机确立领先优势,第二节依然是水星的掌控中,虽然第三节奋力直追,不过梦想依然以71-78的比分输球。最近五个主场上,梦想3胜2负表现平平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太阳开出客让6.5分深盘起步,属于球队面对梦想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明显的客队优势。虽然梦想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优势,不过太阳最近连续三次击败了梦想,胜利天平逐渐向太阳倾向,本场比赛又得到历史深盘的加持,球队赢球问题不大。

  在如此的盘指下,太阳赢球在望。

  篮球推荐:太阳-6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