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篮球推荐

2018-05-19 19:57:5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0日08:30,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的比赛中,波士顿凯尔特人来到贵肯信贷球馆挑战克利夫兰骑士。骑士在前面的两场客场中都输球,总比分上0-2落后的他们几乎没有退路,本场比赛球队恐怕胜算不足。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十次交锋上,骑士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表现稍胜一筹,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尚可。

  两队近况

  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中强势取得55胜27负的战绩,以东部第二的身份杀进季后赛,此后淘汰了雄鹿和76人强势晋级东部决赛。前面主场骑士,球队展现出强大的攻防能力,上一场比赛中,虽然半场比赛过后球队落后7分,不过第三节完全打爆对手,带着7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,而且最后一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,结果主场107-94大胜对手豪取三连胜。

  骑士在常规赛中获得了50胜32负的战绩,以东部第四的身处闯进季后赛,而且淘汰了步行者和猛龙晋级东决。东决G1的比赛中,骑士完全不是对手,球队净负对手25分,虽然第二场比赛状态有起色,不过依然以13分的劣势输球,球队连续输掉两场比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骑士开出主让6.5分深盘起步,较为看好骑士扳回一城。骑士在连续两个客场中输球,球队状态远远不如多点开花的凯尔特人出色,更多以个人能力解决战斗。后市部分盘指下降至主让6分上,对于骑士来说是不利信号。综合来看,虽然骑士主场比赛急需扳回一城,不过面对多点开花的绿衫军恐怕赢球不易。

  篮球推荐:凯尔特人+6.0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