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8-05-14 17:24:2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05月14号03:30,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的一场比赛中,金州勇士前往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。两队都如愿地杀进季后赛,而且各自淘汰相应的对手晋级西决,这是两队西决的首场对话。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十次交锋上,火箭仅仅取得4胜6负的战绩,六个主场只有2胜4负,本赛季的两个主场上,火箭1胜1负表现不佳。

  两队近况

  金州勇士上赛季勇夺联赛冠军,本赛季常规赛中,金州勇士取得了58胜24负的战绩,以西部次席的身份闯进季后赛。季后赛当中,金州勇士首先以4-1的总比分淘汰马刺晋级半决赛,之后又淘汰鹈鹕晋级西决,对手是火箭。上一场主场上,金州勇士在首节比赛中就力压鹈鹕,第二节对手缩小分差;第三节比赛中,金州勇士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,他们狂砍36分高分,最终,金州勇士主场113-104完胜对手。

  火箭在常规赛中获得了65胜17负的联盟第一战绩,力压卫冕冠军勇士晋级季后赛。火箭在季后赛中先后淘汰了森林狼和爵士闯进西部决赛。上轮主场迎来爵士,双方首节比赛比较拘谨,火箭以21-16的比分领先对手,第二节火箭继续实现对对手压制,半场比赛结束,火箭以54-46力压对手进入更衣室;第三节双方表现持平,大势已去的爵士放弃了抵抗,最终火箭主场112-102大胜对手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2分的盘指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主让1.5分甚至1分上,火箭支持度下降。两队都如愿地晋级西部决赛,两队分别位居西部常规赛第一第二名,这是西部最强队之间的对话。火箭在主让2分的盘指下,目前盘指下降至主让1分上,面对卫冕冠军勇士的冲击,主队的支持度退减,对于火箭来说是不利信号。

  综合来看,在火箭获得联盟第一的战绩下,球队支持度持续下降,可见球队赢球不易。

  篮球推荐:勇士+1.0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