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骑士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

2018-05-12 18:35:5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4号03:30,NBA季后赛东部决赛打响,克里夫兰骑士队前往舰队中心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。两队都淘汰了各自的对手晋级东部决赛,由于凯尔特人的常规赛战绩更胜一筹,因此,球队拥有这个系列赛的主场优势。

  对战记录

  绿衫军在对战记录上非常吃亏,仅仅取得3胜7负的战绩,而且7个主场只有2胜5负,无法体现出主场优势。

  两队近况

  克里夫兰骑士在常规赛中仅仅收获50胜32负的战绩,以东部第四的身份闯进季后赛,之后以4-3和4-0的总比分分别淘汰了步行者和猛龙晋级东部决赛。面对猛龙的系列赛中,克里夫兰骑士没有收到太大考验,詹姆斯继续打出历史级别数据,上一场比赛中,主场比赛的骑士以128-93的比分痛击对手。

  常规赛中,绿衫军收获55胜27负的战绩,以东部第二的身份杀进季后赛,之后以4-3的比分淘汰雄鹿,上一个系列赛中又以4-1的总比分击退费城76人晋级东决。东部半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,凯尔特人的表现与对手十分相近,结果只是以2分的优势淘汰对手晋级,球队的休息时间没有骑士多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纷纷为绿衫军开出主让1.5分的盘指起步为主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客让1.5分上,对于克里夫兰骑士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信号。克里夫兰骑士在东部半决赛中轻松淘汰对手晋级,球队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,队中老将体能有所提升。凯尔特人以新星为主,球队的比赛经验还不如一个詹姆斯多,不过球队冲击力极佳,是对抗骑士的有效方法之一。

  虽然后市盘指逐渐向骑士靠拢,不过对于主场比赛的凯尔特人来说,球队依然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篮球推荐:波士顿凯尔特人+1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