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西部半决赛火箭vs爵士篮球推荐

2018-05-04 20:29:0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5日10:30,NBA季后赛的一场焦点较量打响,休斯顿火箭做客德尔塔中心球馆挑战犹他爵士。西部半决赛的两场比赛战罢,率先主场比赛的火箭被对手扳回一城,抢回主场优势的爵士主场迎来对手能够延续胜利势头吗?

  对战记录

  爵士在10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只有1胜2负,最后两个主场被对手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火箭在常规赛中豪取65胜17负的佳绩,以联盟第一的身份闯进季后赛,首轮比赛中,火箭以4-1的比分轻松淘汰森林狼晋级半决赛。在取得半决赛首胜后,火箭在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中遭到爵士的反击,首节比赛就让对手砍下36分高分,第二节依然未能缩小差距,半场比赛战罢,火箭落后对手9分;第三节爵士的命中率下滑,火箭趁机将分差缩小至1分,在第四节的比赛中,火箭无法限制对手的得分,结果主场108-116输球,总比分上与对手打成1-1平手。

  爵士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8胜34负的战绩,以西部第五的身份杀进季后赛,而且面对拥有三巨头的Lei霆并不处于下风,结果以4-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。前面做客挑战火箭的比赛中,爵士在先失一场的情况下,上轮比赛球队上演绝命反击,球队首节比赛就打出气势,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,接下来的比赛中,爵士顶住对手反扑,而且依靠最后一节锁定胜局,总比分上与对手打成1-1平手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4分的盘指起步,依然看好联盟第一的火箭赢球。两队在前面的两场比赛中打成1-1平手,爵士成功抢回主场优势,这场比赛是球队主场作战,上一场赢球令到球员士气大振,而且爵士拥有魔鬼主场,火箭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。

  虽然火箭依然是得到盘指支持的一方,不过,爵士在过去的季后赛中不乏淘汰火箭的经验,在魔鬼主场的加持下,球队有望给对手带来打击。

  篮球推荐:爵士+4.0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