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爵士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8-05-02 15:59:0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5月3日10:30,NBA季后赛的比赛继续打响,犹他爵士继续在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。首回合比赛中,爵士还是难耐联盟第一的火箭,本场比赛球队当然希望抢得一场客场胜利。

  对战记录

  火箭在对战记录上稍胜一筹,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,而且最近连续五次击败了爵士,包括G1主场110-96大胜对手的表现。

  两队近况

  爵士在常规赛中收获了48胜34负的战绩,在西部排名第五位,季后赛首轮比赛中,爵士以4-2的总比分轻取拥有三巨头的Lei霆晋级西部半决赛。上轮G1比赛中,爵士未能在首节比赛中限制对手,让火箭单节砍下34分高分,而且第二节再度让对手扩大领先优势,半场比赛战罢,爵士已经落后25分;第三节爵士找回感觉,他们将分差缩小至18分,可惜由于差距过大,爵士还是未能上演逆转,以96-110的比分输掉西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。

  火箭在常规赛中收获了联盟第一的战绩,以65胜17负的战绩挺进季后赛,面对年轻的森林狼,火箭以4-1的比分轻松淘汰对手晋级。西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,火箭一上来就没有给爵士机会,半场比赛结束,火箭已经彻底打爆对手;虽然下半场有所松懈,不过火箭依然以14分的优势轻松赢得西部半决赛的开门红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11.5分的深盘起步,相比首回合比赛,火箭的支持度有增无减。不过后市部分盘指下降至主让10.5分上,主胜支持度有所动摇。首回合比赛中,火箭进入状态极快,半场比赛战罢已经确立赢球基调,因此,本场比赛对手肯定不会轻易让火箭拉开距离,不过盘指却丝毫没有顾忌爵士方面的压力,初盘规格比首回合的盘指更胜一筹。

  受注后火箭支持度动摇,考虑到爵士会作出相应的调整,因此,本场比赛的火箭恐怕难以赢盘。

  篮球推荐:爵士+11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