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森林狼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8-04-25 18:13:1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6日09:30,NBA季后赛的比赛继续打响,明尼苏达森林狼做客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。四场季后赛战罢,明尼苏达森林狼在总比分上已经1-4落后,球队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。

  对战记录

  火箭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极大优势,取得了9胜1负的上佳战绩,这个系列赛的头两场主场上,火箭实现对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明尼苏达森林狼获得了47胜35负的佳绩,在西部排名第八位获得了季后赛资格。头两场客场中,明尼苏达森林狼被火箭双杀,之后回到主场扳回一城。G4的比赛中,继续主场作战的森林狼继续面对火箭,上半场两队打成平局;第三节比赛中,明尼苏达森林狼完全未能限制住对手的进攻,结果让对手狂砍50分,已经无力回天的明尼苏达森林狼以100-119的比分落败。

  火箭在常规赛上一骑绝尘,取得了65胜17负的联盟第一战绩。火箭在前面的两场主场上捍卫了荣誉,之后去到森林狼的地盘比赛,可惜以105-121的比分落败。上轮与森林狼的赛事中,火箭没有再给对手机会,凭借第三节创纪录的50分得分表现,球队最终以119-100的比分轻松获胜,总比分上以3-1领先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12分的盘指起步,过于前两场主场面对森林狼的盘指,主队支持度非常充足,球队晋级下一轮毫无悬念。上路比赛中,做客的火箭在上半场与对手打平的情况下,凭借第三节狂砍50分的表现一举奠定胜局,最终大胜对手19分,球员士气得到极大鼓舞。

  在主让12分的深盘下,火箭赢球应该没有太多悬念,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火箭赢球赢盘。

  篮球推荐:火箭-12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