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勇士vs马刺篮球推荐

2018-04-19 18:43:5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4月20日09:30,NBA季后赛的一场大战一触即发,在AT&T球馆上,圣安东尼奥马刺将会迎战金州勇士。前两场比赛中,马刺遭遇全败,面对来势汹汹的勇士,主队即使是主场比赛也难逃一劫。

  交锋记录

  马刺在交锋记录上极为被动,只有1胜9负的战绩,本赛季常规赛的两场主场上,马刺1胜1负表现平平。

  对战记录

  勇士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8胜24负的佳绩,不过只能屈居火箭之后排名西部第二,首轮比赛的对手是老牌劲旅马刺。季后赛首战上,主场比赛的勇士净胜对手21分,第二场比赛继续实现对对手压制,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,勇士下半场全力反扑,结果以116-101的比分逆转取胜,总比分上2-0领先对手。

  马刺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7胜35负的战绩,球队连续20年闯进季后赛,不过本赛季表现下滑已成事实。马刺在首站比赛中就惨败给勇士21分,上轮比赛中,马刺在上半场领先对手6分的背景下,下半场未能顶住对手反扑,结果让对手上演逆转好戏,以101-116的比分落败,目前总比分0-2落后的他们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勇士开出客让3分的盘指起步,外界以为给予卫冕冠军一定的肯定度。马刺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是惨败给对手,球队没有太多还手之力,只要再输一场比赛的话,勇士将会夺得系列赛赛点,本场比赛赢球刻不容缓。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妻子刚刚去世,本场比赛恐怕不会出场指挥比赛,马刺众将士能够化悲愤为力量扳回一城吗?

  从盘指来看,外界依然看好来访的勇士,毕竟前面两场比赛中,马刺没有让人看到赢球的希望。因此,本场比赛的勇士有望再下一城。

  篮球推荐:勇士-3.0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