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热火vs76人篮球推荐

2018-04-16 18:19:0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7日08:00,NBA季后赛的比赛继续打响,做客的迈阿密热火继续做客瓦乔维亚中心球馆挑战费城76人。首回合比赛中,做客的迈阿密热火遭对手血洗,本场比赛是两队第二场较量,赢球对于迈阿密热火来说刻不容缓。

  对战记录

  76人在两队的对战上表现稍胜一筹,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,五个主场竟然保持全胜,包括首回合主场大胜迈阿密热火27分的表现。

  两队近况

  迈阿密热火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4胜38负的战绩,最终以东部第六的身份闯进季后赛。面对费城76人的比赛中,迈阿密热火一上来就给对手下马威,首节比赛战罢,迈阿密热火领先对手6分,第二节让对手稍稍缩小差距,半场比赛结束,迈阿密热火依然领先76人4分;第三节比赛中,迈阿密热火的命中率大幅下滑,76人趁机反超,而且第四节让对手狂砍40分高分,做客的迈阿密热火惨遭逆转。

  费城76人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2胜30负的佳绩,以东部第三的身份杀进季后赛,首轮面对热火的挑战。首节比赛中,费城76人显然没有做好准备,热火趁机砍下35分高分,第二节稍稍缩小差距;第三节比赛中,费城76人如梦初醒,他们砍下34分从而反超对手12分,第四节依然对对手进行严防,最终,主场比赛的费城76人以130-103的比分轻取热火斩获开门红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费城76人开出主让7分的盘指起步,过于两队首回合的对战盘指,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。首回合比赛中,费城76人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,下半场完全进入主队的比赛节奏,结果净胜对手27分,球员士气大振。

  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充足,可惜后市退减至主让6.5分上,费城76人的赢球信心出现动摇。本场比赛中,已经输球的热火肯定会全力反扑,对于费城76人来说是不少压力。热火季后赛经验更胜一筹,面对稍显稚嫩的费城76人,来访的他们或许能够给主队带来麻烦。

  篮球推荐:热火+6.5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