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马刺vs勇士篮球推荐

2018-04-14 18:15:4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4日22点00分,NBA季后赛的首轮比赛打响,圣安东尼奥马刺前往甲骨文中心球馆挑战金州勇士。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排名常规赛东部第7位,首轮就遇上了卫冕冠军勇士,球队能够阻击对手去路吗?

  对战记录

  勇士在10场面对马刺的比赛中取得了8胜2负,其中四个主场保持全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马刺取得了47胜35负的战绩,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七。常规赛收官战上,做客的马刺挑战鹈鹕,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,第二节马刺完全不是对手,半场比赛结束,马刺落后对手18分;第三节马刺未能缩小分差,鹈鹕赢球只是时间问题,最后一节比赛中,马刺放弃了抵抗,结果做客遭遇24分的惨败。

  勇士将联盟第一的位置让给了火箭,不过依然取得了西部第二的好成绩。勇士在收官战上挑战爵士,首节比赛仅仅拿到了16分,第二节火力不见起色,半场比赛结束,勇士仅仅拿到了33分,以29分的劣势进入第三节,下半场继续由爵士领先,眼见大势已去的勇士以79-119的比分完败给对手。最近四场比赛中,勇士只有1胜3分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8分的盘指起步,主队继续得到支持。两队在收官战上都遭遇了惨败,勇士失去了卫冕冠军风采,球队大将库里更是缺阵首轮赛事,对于勇士来说是重大打击。马刺也失去了老牌劲旅的风采,伦纳德的缺阵对于球队来说是重大打击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勇士主让8分的盘指远远低于两队本赛季常规赛的对战规格,主队支持度不足。综合来看,在两队都有大将缺阵的情况下,外界主动降低对主队的支持度,球队恐怕无力赢球。

  篮球推荐:马刺-8.0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