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猛龙篮球推荐

2018-04-03 18:45:1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4月4日08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波士顿凯尔特人前往布拉德利中心球馆挑战密尔沃基雄鹿。两队都希望冲击更好的排名,虽然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作战,不过依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十次交手上,雄鹿仅仅取得3胜7负的战绩,其中四场主场1胜3负表现低迷,本赛季两次交锋上,雄鹿1胜2负表现突出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波士顿凯尔特人取得了53胜23分的战绩,在东部仅次于猛龙排名第二,落后对手2分。上轮主场与猛龙上演东部榜首大战,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,第二节更是同样得到22分,半场比赛结束,波士顿凯尔特人以2分之差落后;第三节比赛中,双方各自得到了29分,关键的第四节上,趁着猛龙陷入得分荒,波士顿凯尔特人一鼓作气拿下比赛胜利,球队斩获六连胜。

  雄鹿获得了41胜36负的战绩,在东部赛区排名第八位,球队依然需要争取更好排名。上轮做客挑战掘金,雄鹿一上来就砍下34分高分,第二节得分效率大幅下降,半场比赛结束以54-63落后;第三节比赛中,雄鹿再度发威得到了38分,掘金仅仅拿到了16分,第四节再度进入掘金的表演时间,雄鹿就此被对手追平,双方进入加时赛的争夺,加时赛上,雄鹿以3分的劣势输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雄鹿开出主让2分的盘指起步,雄鹿的支持度不俗。雄鹿只能排名东部第八,球队急需赢球巩固排名,否则可能会无缘季后赛。凯尔特人实力不凡,上轮击败了东部领头羊猛龙,球队士气正佳,而且距离猛龙只有2个胜场差距,球队有望反超对手登顶。

  虽然盘指更为倾向雄鹿赢球,不过考虑到凯尔特人实力更胜一筹,因此,看好来访的绿衫军全身而退。

  篮球推荐:凯尔特人+2.0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