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雄鹿vs快船篮球推荐

2018-03-27 16:03:2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28日10:3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做客的密尔沃基雄鹿前往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洛杉矶快船。雄鹿的季后赛形势较好,快船则是需要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,双方都对这场胜利虎视眈眈。

  对战记录

  快船在10次交锋上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,其中五个主场4胜1负表现不俗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快船以127-120的比分击败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密尔沃基雄鹿取得了39胜34负的战绩,在东部赛区排名第七位。上轮主场迎来马刺的挑战,首节比赛密尔沃基雄鹿发挥正常,而且将马刺的得分限制住15分,第二节此消彼长,对手火力全开,半场比赛结束,密尔沃基雄鹿与对手打成47平手;第三节密尔沃基雄鹿暴砍41分高分,对手也只有28分入账,虽然最后一节得分不如对手,不过凭借第三节确立的优势,密尔沃基雄鹿还是以106-103的比分赢球取得两连胜。

  快船的战绩同样是39胜34负,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排名第十位,落后第八的森林狼2个胜场。上轮做客挑战东部领头羊猛龙,首节比分快船得到了28分,不过对手更胜一筹砍下35分,第二节两队旗鼓相当;半场比赛回来,快船拿下27分,而且成功限制住对手,带着80-80的比分进入第四节较量,最后一节上,快船完全占据主动权,结果快船做客117-106大胜东部领头羊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快船开出主让3分的盘指起步,主队具备一定的支持度。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上,做客的快船以127-120的比分客场取胜,本场比赛是两队短时间内的第二次对战,雄鹿应该不愿意看到球队被对手双杀。

  毫无疑问的是,快船主让3分属于球队面对雄鹿开出的浅盘,球队的支持度有限,不过考虑到近期雄鹿的状态,主让3分的盘指已经不算浅,因此,看好快船实现对雄鹿的双杀。

  篮球推荐:快船-3.0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