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骑士vs太阳篮球推荐

2018-03-13 18:12:2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14日10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克里夫兰骑士队前往US航空中心球馆挑战菲尼克斯太阳。太阳已经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,面对东部卫冕冠军骑士的挑战,主队恐怕无力招架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10次交锋上,太阳仅仅取得4胜6负的战绩,五个主场则是2胜3负,最近连续五次不敌骑士。

  两队近况

  骑士仅仅获得38胜28负的战绩,排名已经被步行者超越,目前只能位居东部第四位。上轮做客挑战西部弱旅湖人,首节比赛已经落后对手4分,第二节继续被对手拉开距离,半场比赛结束,骑士只能以60-65的比分落后;第三节骑士继续低迷状态,湖人趁机领先16分,最后一节比赛中,骑士的表现依然难见起色,结果客场吞下113-127的惨败。

  太阳的表现一塌糊涂,只能以19胜49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。上轮做客挑战弱旅黄蜂,首节比赛就被对手拉开距离,第二节依然未见起色,半场比赛结束,太阳以51-58的比分落后;第三节更是只有21分入账,虽然最后一节狂砍43分高分,可惜依然难掩败局,以115-122的比分落败。过去10场比赛中,太阳仅仅取胜其中一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骑士开出客让7分的盘指起步,依然非常看好骑士拿下比赛胜利。骑士的状态令人失望,连吃败战后排名大幅下滑至东部第四。太阳的实力有限,球队想要赢球难度不少。在双方都状态不佳的情况下,外界一边倒支持来访的骑士,可见客队更具胜算。

  不过本场比赛客让7分的盘指不温不火,对于骑士的支持度依然有限,因此,本场比赛的太阳或许能够赢盘。

  篮球推荐:太阳+7.0

 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